top of page

成真咖啡 台中審計店


台中審計村又新增一家咖啡店

從裝潢開始就讓大家非常期待的成真咖啡

占地大概是審計新村最大的店

其中一棟平房隔出一部分當作烘豆室,擺上白色的Giesen,當天去的時候旁邊還擺著許多紙箱,電線也好像還沒接上,至於外面則擺上許多椅子

或許未來會當作講座或是課程教室吧 至於咖啡店主體部分 廚房吧檯用的是白色的GB5,結帳時稍微看了下內部,廚具非常齊全反而有點像間餐廳的廚房了,對面的台子則擺上白色的Giesen (1公斤)(應該是吧 反正就是桌上型的那台)

柚香地瓜蛋糕  $120

氮氣冰咖啡  $150

當天點的是氮氣咖啡和柚香地瓜蛋糕 旁邊附上的小卡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看了旁邊的創意咖啡也是噱頭十足 適合拍照

不過回歸到最重要的餐點部分 說實話 是失望的 至於細節部份我們就不細講了,這東西其實還蠻主觀的 但我可以說這樣的咖啡我不是非常喜歡 後來有陸續聽到幾位朋友都給出不太優的評價 或許是我們都沒吃到鬆餅和pizza吧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以太高的標準去看待

下次真的有機會在試試其他餐點吧

*成真咖啡為社會企業,社會企業在台灣算是比較新的觀念 這當中其實還有很多的問題(?)細節 有興趣的很推薦上網了解

*成真也有開咖啡課程 我個人還蠻推薦杯測課的(不過好像漲價了)

*冒著被拉黑的風險

*拜託不要打我 我說我們有時候還是要誠實表達自己

​店長

從小被帶著在各咖啡店走跳,現為KONO熱愛者

同時身為日本與文具喜愛者
沒事喜歡在大街小巷逛街,發現新店家,永遠相信有溫度的一切

現居台灣台中
主要使用FB粉專 
IG為咖啡廳第一手資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No tags yet.

​類別

​地區

© 2023 by APPETIZING ADVENTURES.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Pinterest Icon
  • Grey YouTube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