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生咖啡People & Life.Cafe


民生咖啡就在美軍豆乳冰旁邊幾間,外面有擺放桌椅,不難找但之前不知道為何去了2次都遇到關店,所以大家去之前還是先上粉專看一下喔

(首圖是我很喜歡的nomad海報XD)

上方沒有天花板走一個非常裸露(?)的風格

我只是一直在想,這樣冷氣費會不會很貴阿(認真)

店內的擺設和家具都屬於老家具的感覺,但是我那天坐到的沙發有點矮而且好像沒有棉花可以感覺到彈簧

(好啦我是喜歡舒適的人)

不過吧台有其他椅子,如果下次去的話我只會坐那XD

熱巧克力

單品 巴拿馬

飲品的選項不多,無茶類飲品

當天看到的單品豆是咖啡葉和 Terra Bella的,採用Clever聰明濾杯

販售點心

周一公休

​店長

從小被帶著在各咖啡店走跳,現為KONO熱愛者

同時身為日本與文具喜愛者
沒事喜歡在大街小巷逛街,發現新店家,永遠相信有溫度的一切

現居台灣台中
主要使用FB粉專 
IG為咖啡廳第一手資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No tags yet.

​類別

​地區

© 2023 by APPETIZING ADVENTURES.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Pinterest Icon
  • Grey YouTube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