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沛洛瑟珈琲店・之二


沛洛瑟珈琲店・之二

我很喜歡沛洛瑟(難得在文章我這麼直接XD)

第一次遇見他們是在咖啡展(所以咖啡展還是有用的)然後就去了

或許是那時候時間比較晚的原因,到現在我對沛洛瑟的印象還是那樣,很暗,但暗的我很喜歡

所以剛開始看到二店的照片有些嚇到,好亮

一店,暗的沉穩

二店,亮的清爽

一店的氣氛和背後的書架很搭,和 人間失格 很搭(不要問為什麼,就是感覺XD)

二店的清爽適合來杯cold brew pop搭配 從書店窗口看京都

我一直覺得沛洛瑟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氣氛

說是日系風好像又不足以代表全部,北歐風吧好像又少了些什麼

(蛋糕我對不起你QAQ好霧)

總而言之一句話,我很喜歡沛洛瑟

(而且這次去竟然被吧台手認出來了!!!她的記憶好好喔,還記得我們去年去過一店XD)

周一公休

題外話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該如何去介紹一家店

如果參雜太多個人情緒好像會影響到還沒去的人,因為我一直認為同樣是一家店但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感想

這篇文章算是另一種方式

在這之前我講的都很簡單,但突然想做其他嘗試,把以前在散文裡的那個自己找回來吧

至於之前寫過的那些,有空再開文補齊吧

​店長

從小被帶著在各咖啡店走跳,現為KONO熱愛者

同時身為日本與文具喜愛者
沒事喜歡在大街小巷逛街,發現新店家,永遠相信有溫度的一切

現居台灣台中
主要使用FB粉專 
IG為咖啡廳第一手資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No tags yet.

​類別

​地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