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VG Labo 好樣度量衡 國家歌劇院


(看照片就知道我又忘記帶相機了) 2016/8/26 台中國家歌劇院重新開幕(嗯重新開幕)

而好樣VVG在裡面關於餐飲的一共有三個部分 1樓的 VVG Labo 好樣度量衡,是屬於咖啡店的型態,旁邊有賣罐頭和三明治的小區域,另一邊則是文創商品 5樓的 VVG Food Play 是buffet,這間會找時間去吃(還可以看夜景 哈哈) 6樓的 VVG Beer Play 是比較像啤酒吧的型態 其實我第一次知道好樣是因為好樣本事,後來才知道原來有餐廳

(這張的色調不準 哭哭)(第一張比較正確,大家就看看擺設就好) 好樣度量衡的空間其實不大,但位置擺得很寬敞

吧檯後的手搖磨豆機比較吸引我 XD 白色罐子裝的都是咖啡豆,但都只標明國家並無莊園等資料

(嗯這是?因為本人脫離理科過久,看到這個我只好奇,可以拿來煮虹吸嗎? XDD)

上菜單囉,需要自己找位置拿菜單端咖啡 手沖咖啡全面自己沖(詳細的後面再講)最多可選擇三種豆子,我們是選單一種浦龍地 還有非咖啡飲品和三明治以及甜點

可以大概看一下價錢,因為我們看到很多人進來又出去 XD

因為是實驗室所以用燒杯喝水

卡布奇諾

奶茶(附方糖)

三明治

蛋糕

手沖咖啡 濾器是玻璃的無肋骨,濾紙無漂白,咖啡粉個人覺得有點細

濾器上印的LOGO

濾器下方的樣子

手沖壺到底多大? 旁邊是喝水燒杯和咖啡杯,做個身高比較

接下來看一下歌劇院 這是6樓的空中花園

從五樓往外看

五樓書店(?)(我也不確定是什麼地方,但他擺了很多原文書)

但要小小的說一下,咖啡店的部分記得慎選位置,因為下午陽光曬近來還蠻熱的XD

同場加映

VVG Food Play 歌劇院五樓buffet

這個buffet吃完很滿意

他的菜樣不是非常非常多,如果你想吃很多種的那種這裡可能不適合,而海鮮只有這一盤

菜的調味我覺得非常ok,不會太重,食材方面很用心,許多食材在外面其實不常看見,有點像法式buffet的感覺

看到這樣的buffet我很開心,像一種新型態的自助餐(之前吃過台北西華的西餐部分,那裏的buffet也不錯,不過可以點主餐),菜種少高單價但食材用心

​店長

從小被帶著在各咖啡店走跳,現為KONO熱愛者

同時身為日本與文具喜愛者
沒事喜歡在大街小巷逛街,發現新店家,永遠相信有溫度的一切

現居台灣台中
主要使用FB粉專 
IG為咖啡廳第一手資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No tags yet.

​類別

​地區

bottom of page